想了解「日盛Online」歡迎隨時洽詢

​​​​​​日盛證券 『Joanna』

聯絡Joanna請點選 Telegram:joannalin LINE ID:@jmk3865q 

接收Joanna「TG」頻道「股市資訊」  joanna168

如果不知道如何加入「Telegram」請點這邊教學 選我選我

快來找『Joanna』開戶立即開戶

 

 

日盛Online投資王

選我!選我!詳細功能介紹

 

image

 

如何參與股票申購(抽籤):

1.開立證券戶

股票申購一定要有證券戶,

抽股票的話,每家券商都是收20元手續費,

注意:很多很久以前開戶的,記得要去銀行補股票申購委託扣款書

 

2.下載【日盛online】app

就可以線上股票申購(抽股票)。

點選【申購/競拍】【我要申購】【日盛Smart】【確定申購】

以下範例

   

 

3.注意戶頭有足夠款項

記得在「預扣款日」前一天的下午15:30以前,

戶頭要有足夠的款項,

不然您會無法申購股票成功,就會讓您白忙一場攸。

 

股票申購小提醒:

還款日

若您不幸沒有申購股票沒中(未中籤),

還款日當天會將預扣款項歸還到你的帳戶。

 

【日盛Online】App就能查看有沒有中籤

抽籤日後,可以從【日盛Online】App查看是否有無中籤。

 

每個人對同一檔股票申購只有一次申購機會

即使您有多家證券戶,也只能選一家抽籤,因為指認ID號碼。

 

貼心小提醒:如有任何不清楚可以再詢問

 

如果想要更多資訊可以追蹤「Joanna」: FB  /  IG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anna 的頭像
    Joanna

    投資理財小不點Joanna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